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Last day in Hongkie......

我和佳欣


左起:Ah Bao,Ivan, Myolin, Kim Guan, Aye, Wei Oo, Ko maung

左起:Steven,Ivan,Jimmy

时间过得真快,28-3-2009是我最后一次在又一城做工了。因为缘分及上天的安排,才使我在哪儿工

作。从我第一天开始工作,我都以"争取customer 的欢心"的念头而卖力投入工作,这是因为我身边的同事

的工作态度感染了我,他们真是一群专业的waiter and waiteress. 在哪儿工作,我发现了我个人的强

项,就是我很容易和别人融洽,合作,沟通,敢跟不认识的人询问,介绍,甚至有很多人喜欢我为人态

度。我真的很幸运认识了我的师傅,Steven钟伦,当我第一天来上班的时候,我什么都不会,幸亏有他

的教导和协助,才使我了解工作,比如抹门,抹座子,洗厕所,洗troli, 快速度洗汤匙,等等。除此之

外,我也认识了Jimmy仔,他也是教导了我很多东西,尤其是waiter strategy 这方面。thanks a lot!

我和Steven 在又一城最喜欢听的歌是Superman, Right Now[Na Na Na].此外,佳欣也算是我认识

最短的同事吧,但她是一位出色又有经验的waiter和restaurant leader!拿食物的技术蛮不错的!希

望你继续在Hongkie 做吧!


还有还有,我和Steven 经典名句: "Steven,Ivan 不耻下问,明知故问,问了又问,重新再问!"



另外,我也很幸运认识了在厨房里的缅甸人。看他们努力工作,
我真的很感动。他们为了家乡的家

人,而努力工作赚钱$寄钱回家。有时,我觉得他们像superman,每天做12小时,每个星期停一天而

已。“Ko maung, yao yao la, myolin, tehmabuk!" aye, sikit sikit boleh ba, ah bao:好吗?”还有还

有,Kim Guan 你要加油哦!你要好好继续你的厨师梦想!我相信你以后会是一位好厨师!


谢谢你们给我美好的回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