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8-1-2009的点点滴滴

7-1-2008当我放工时,收到了一位朋友的message,他or她问我如何send message 给MY FM 的DJ--贾森,问贾森问题。当我看到此message后就打电话告诉那位朋友咯。我们讲讲讲,在手机讲电话讲到大约半小时,然后我再用家里的电话拨给那位朋友,讲到大约有一小时。哗,这是我人生中最长的讲电话。我跟那位朋友谈了很多东西,有学业啦,工作啦,生活啦,感情啦,等等。其实,我一直以来都认为爱与恨只是一念之差而已。今天你或许爱他,但明天或未来你就会很恨他。这是我从我人生的经验,及其他朋友遭遇的事情,所得到的结论。

erm,这位朋友,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,可以找我谈谈的。我觉得互相分享快乐与伤心,将能使我们的心更舒服,更快乐!虽然又一城的所有同事都觉得我这个人很开朗,因为我天天笑,其实我并不是正正的快乐。

最后呢,我想感谢这位朋友陪我互相分享快乐与伤心的事。谢谢你的安慰,我相信你所说的“来日方长,一定有机会的”好的,我不会放弃的。谢谢你!你也一起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