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13-1-2009

haha,今天我跟Steven(ah loon)去大上脚玩winning eleven足球game!哈哈,steven在我做完工后就载

我去mario店玩。我们restaurant的manager,Kelvin就将我们是不是要去“打机”(奥语-gao gay)哈哈,

头头时候steven被我打得落花流水呢,过后他就慢慢进入状态了。我们玩的很开心!大约5.30pm,有

一位朋友打今天第一天做工,在bm plaza 做promoter,她send message 给我,告诉我在哪里做并叫

我去support她咯。我看见后就想给她一个惊喜,打完game后就叫Steven载我到bm plaza 哪儿去找

她。哈哈。到她的当口时我就听她介绍她的产品咯,过后想想就跟她买下支持她一下!过后原来她的男

朋友在她的附近,我知道后就很快地离开了。如果我站就在哪儿太久,她的男朋友一定很不爽的,而且

我看他的眼神好像。。。。。哈哈。

不用紧啦,最重要的事我要支持她,希望她的工作顺顺利利。身为朋友的我一定会支持你

的!你看,我酱好,来support你嘞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